教工之家

夕阳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夕阳红

        2013年10月12日,人文学院 “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在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16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展望学院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林国平向老教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组建情况,然后张旭院长详细通报了学院学科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思路。张院长提出要在未来三年内提升人文学院教师、学生在人文方面的文化底蕴,带好第一批留学生;并积极探索对学生在学业方面的激励机制。座谈会上,退休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拳拳之心,溢于言表。座谈会后,院领导陪同退休教师参观了学院办公场所和演播厅等并共进午餐。
        本次座谈会是人文学院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重阳节”退休教师集体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退休教师庆祝了节日,也进一步加深了退休教师与学院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