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实践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园地  实践中心


        8月10日,我院大学外语部教师邢凡夫前往成都市参加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第八期复赛,荣获季军,我校是福建省本期赛事唯一获奖单位。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此次邢凡夫老师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展示如何对英语文章进行批判性阅读,条例清晰,思路明确,得到评委的认可和好评。我院一贯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此次邢凡夫老师获奖,既是其个人的努力,也与我院重视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有着密切的联系。未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师个人的教学能力提升,以期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