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教师服务

福建工程学院办理调课、停课、代课程序

2019-04-09

1、   教师提前三天在系统中申请并填写审批表,并附上有关证明材料,事假、病假等附上领导签字后的请假条,请假条模板在学院网站和人事处网站都有,出差的请附上会议通知等复印件;

2、   打印申请表,依次学生签字同意后,领导签字同意

3、   申请表院教学办;

4、   教师通知本班学生、如涉及特殊教室使用如语音室,实验室等还需通知相关的管理人员,最后编辑短信给院系教学秘书和督导老师备案,具体督导老师电话院系教学秘书会告知。

调停课短信编辑范本:

人文学院调停课:xx老师,第x周周x,xx节(x月x日),x教,xxxx课程,调到第x周周x,xx节,x教。

例子:人文学院调停课:xx老师,第二周周五,5、6节(9月12日),E2-206,传媒经济学,调到第八周周日,3、4节,E2-305.

注:“人文学院调停课”七个字必须有。

请调停课的老师务必要发短信,有利于及时通知督导老师的调课信息。

2019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