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益童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02

招   聘

益童乐公司以自有品牌设计生产木制玩具和儿童家具,现有员工500多人,总部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并在荷兰、中国深圳、福州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业务连续多年稳定增长,中国总部位于深圳蛇口,福州公司负责KidKraft户外木制游乐设施的供应商管理、产品开发/生产、质量监督以及仓储物流管理等。

公司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年度体检、员工活动、免费工作餐、法定休假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岗位如下:


生产普工:15

(工资2000~5000元)

工作职责:根据公司的生产计划完成包装任务,维护作业现场6S等。

要    求:年龄18-50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

质检员:3

(工资2500~5000元)

工作职责:负责生产物料的检验,反馈检验信息。

要    求:年龄18-40岁,中专以上学历,做事细心、负责,有品检工作经验优先。

技工:3名(工资2500~5000元)

工作职责: 根据图纸进行样品的制作和组装,新产品样品的制作等。

要    求:年龄18-50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

搬运工:3名(工资2000~6000元)

工作职责:负责完成货物的装卸搬运工作,维护工作现场6S

要    求:男性,年龄18-5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

单证员:1名(工资2500~4500元)

工作职责:出货单证的制作,其他日常系统、文件资料管理等工作。

要    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简单的英语阅读和书写。


联系电话:88020502

联系人:唐女士

地    址:马尾区亭江镇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益童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