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人文学院2015级学生召开就业工作指导会

2018-10-31


  2018年10月23日,在我校人文学院演播厅召开了就业工作指导会。讲座由人文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迪立主讲,2015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陈导首先针对目前2015级同学面临的就业和工作形式和问题进行讲解,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求职思路。接下来,陈导针对毕业生管理平台信息填写中出现的问题仔细梳理并进行了规范指导,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信息录入任务。最后,陈导展开了对就业协议书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即将指导书写的就业协议书对以后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陈导对于协议书中每一个模块的内容填写都做出了规范,并说明了注意事项。对于户口转移等毕业后涉及到的具体问题作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指导会,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到目前阶段所涉及的各项任务,为同学们今后顺利毕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韩宇 编/傅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