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福州百晶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29

-福州百晶光电有限公司—


招    聘

  公司简介

福州百晶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学及晶体元器件的生产加工的专业制造商。公司配备了完整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检测仪器, 为产品的高质量和准时交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工程研发队伍的逐渐壮大满足了顾客多方面,高层次的需求。百晶光电秉承“优良品质,服务满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光学及晶体元器件制造商,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

1.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双折射晶体、声光和电光晶体以及其他光学晶体

2.偏振光学器件:偏振器、波片、偏振分光棱镜

3.高精度光学产品:高精度窗片、棱镜、透镜

   招聘岗位:

公司因生产发展需求需要招聘以下工作希望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1. 外贸业务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 英语四级,协助销售总监处理发货及下单工作,女性一名,无经验也可。  

  2. 外贸业务经理: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英语六级,负责公司国外客户的询价及下单,男女不限。

    薪资福利待遇:

  1. 薪资范围: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转正后待遇从优,保底工资3500+业务抽成奖+         满勤奖+100

2.福利待遇:公司免费提供午.,一年度员工免费体检,节假费,旅游活动,年终奖等,员工转正后为其办理五险一金。

3.休假制度:周末双休,在法定节假日放假外,依照工作年限并享有年假,婚假,产假,丧假,护理假等假期!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橘园洲工业园台江区203楼            联系电话:059183583937                网址:www.100optics.com









                                                   福州百晶光电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