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新高达教育【青蓝工程-助力人才成长】2018校园招聘

2018-10-26

新高达教育【青蓝工程-助力人才成长】2018校园招聘


  • 认识新高达

新高达教育是由原“高达教育”团队的核心成员于2013年创立,并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的正规民办教育机构,是福州市最受中学生喜爱的教育辅导类培训机构之一。

自开办以来已在福州市区设立多个个性化学习中心,现有全科优秀教师50余人,成立了包含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等名校的多名退休教师组成的优秀师资团队。先后获得“最佳口碑培训机构”称号、“诚信教育培训机构”称号、“消费者最喜爱教育培训机构”称号、“315诚信机构”称号等。


  • 企业文化

 “新高达”寓意

诗仙李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是金子就会发光,我们用赏识的眼光,竖起大拇指对孩子说:“你是最棒的。”我们眼里,每个走入新高达的孩子都是优秀的,我们坚信,每个走出新高达的孩子会更优秀,都是金子,走向人生更高的阶梯。

 “学员一家人”文化

新高达是一个驿站,我们不约而同在这里相聚,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们携手前进,新高达是我们的航标,指引我们向前进。在这里,我们可以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关心,相互沟通,相互学习。一个人,两个人,十个人,越来越多的人。


  • 新高达教育“青蓝工程”

 “青蓝工程”是新高达教育招募接班人人选的应届生招聘项目。我们将为青蓝工程提供以下资源:

1、职业培训:实习期提供不低于5次的集中式授课培训和1次封闭式集训;

2、专门带教:安排专门的资深员工进行直接指导,全程有指定“班主任”进行跟踪;

3、高层关注:执行董事直线联系(手机、微信、邮箱)。


  • 职位信息

1、授课教师——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30人)

岗位职责:

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

普通话标准,相貌端庄,人品正直,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态度积极、性格开朗、做事有激情,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


2、课程顾问 (5人)

岗位职责:通过外呼、接听咨询电话邀约家长、接待来访家长,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咨询,达成课程销售,对孩子进行全面分析测评并据此制定辅导计划;保持与已签约家长的良好关系,进行保单、续费,引导推荐。


3、咨询师(5人)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解答客户疑问,向客户介绍课程产品及学习方法;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分析和诊断,推荐合适课程,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案,完成销售指标。

4、学管师(5人)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计划与方案;对学生的教育教学过程进行跟踪督导,做好与家长、学生、老师三方沟通,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 培训与发展

1、导师1+1计划:与优秀教师/优秀管理者师徒结对子,助您实现职场华丽转身。

2PK文化:让弱者变强,强者更强!

3、行政岗晋升成长:咨询/学管师—咨询/学管师主管—校长助理—校长—项目总监

4、教师岗晋升成长:实习教师—合格教师—骨干教师——品牌名师/教学总监

5、事业合伙人:同发展、齐成长、共分享!


  • 薪酬福利

1、年    薪: 教师岗位-合格教师保底年薪6万,优秀教师保底年薪8万,骨干教师保底年薪10万;业务岗位-提供高于同行水平的有竞争力的薪资。

2、法定假期:员工依法享受带薪法定公众假期、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等。

3、带薪寒暑假:长达20天超长假期任你疯狂,任你浪~

4、六险一金:意外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5、礼金福利:住宿补贴、生日贺礼、婚礼贺礼、生育贺礼及传统节日过节费、开门红、年终奖金等。

6、活动组织:妇女节活动、端午活动、中秋博饼活动、教师节活动、年终尾牙活动等。

7、员工家属福利:家属/朋友内部课程优惠、家属聚餐活动、家属观影等。


  •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笔试——教师岗位试讲——录用座谈——带薪实习——毕业签约


  •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招聘现场简历投递或邮箱2752020405@qq.com

联 系 人:黄老师  0591-83328587 18695726195(微信)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1号中闽大厦B14


















☆☆☆☆☆☆☆☆☆☆☆☆☆☆☆新高达教育真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