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博士加盟!

2018-04-08

         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成立于2013年9月,由福建工程学院原文化传播系和外语系组建而成,现拥有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三大学科,拥有1个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3个校级重点研究基地:福建地方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福建省文化产业研究与策划中心、林纾研究所等。

    近年来,学院共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60余项,这些科研项目在国家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扩大了福建工程学院在人文社科方面在省内高校的影响力。近五年来,学院教师公开出版各类著作50余部,发表论文500余篇,科研成果多次获省级以上奖项。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呈现逐年上升趋势。
    为了适应新时期对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要求,致力于传承优秀传统,把握时代和社会发展的新契机,全面推进学院的学术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对引进海内外优秀博士提供优惠待遇(具体待遇详见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及学校人事处相关文件),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加盟人文学院,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加砖添瓦,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请有意加盟我院的有关优秀博士填写《福建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应聘表》、科研成果和论著目录、相关证件及联系方式等提供给相应学院人才邮箱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应聘表.doc.doc  

联系人:李老师  汪老师
E-mail:277899740@qq.com
联系电话:0591-22863586;0591-22863219

相应有关详情可见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师资招聘计划 

https://www.fjut.edu.cn/26/87/c570a753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