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学院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赛顺利开展

2017-10-12

   1011日下午,为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校秋季运动会,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旗山南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院内运动员选拔赛,人文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光明到场指导。

   据悉,此次选拔赛分田赛和竞赛两大项。其中,田赛有男女子100 米、男女子200米、男女子400米、男女子800米、男女子1500米、男子5000米等项目;径赛则有铅球、标枪、跳远等项目。最先进行的是100米选拔,随后,助跑跳远、三级跳等运动项目的选拔赛事也紧张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积极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比赛负责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了各项目的前几名,入选的运动员接下来将进行严格的训练,代表人文学院备战今年的校秋季运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选拔赛中注重对运动员的人文关怀。运动会首先明确,凡报名参加1500米及以上者必须参加体检,且体检合格后方能被允许参赛;其次也对选拔合格的运动员在平时的训练中给予补贴,对获奖队员更是实施50/分的组织奖励,这些奖励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参赛者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在初步确定参赛运动员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人文学子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相信在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指导下,人文学院运动员必将在今年的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胡晓靖 刘河娅 图:王鑫 编辑:凌娟)

三级跳运动员选拔现场

运动员在进行赛前拉伸

男女子800米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