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29

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在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副院长汪方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与会。

在会上,黄志铭书记着重说明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并且同自身实践工作相结合”黄志铭书记强调道。同时,黄志铭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黄志铭书记表示,时代对党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而各党支部书记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黄志铭书记在会上向各位与会代表传达了学校党委所规定的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和部署安排。中突出了学习与讨论的作用,各支部代表更深刻地了解并践行推进“两学一做”的任务要求有积极意义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与会代表对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认识,同时也为人文学院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李凤阳 图:林晓蓉 编辑:肖晨昕

黄志铭书记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讨论相关事宜

现场照片 (1)

现场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