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喜讯:人文学子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09-28

9月27日晚上,福建工程学院关于首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于人文演播厅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福建工程学院武装保卫部(处)、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演讲协会、福建工程学院易班全媒体中心承办。

人文学院新闻1601班杨春景、王睿,新闻1602班黄雪三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记者向获奖选手杨春景同学了解到,这支优秀的演讲队伍中有一王睿同学是退伍军人,他将在部队里经历的每一件小事整理加工后,作为此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的素材

“对于这次比赛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也算是意料之中。因为我们为了能更好更直观地表达演讲主题,在PPT展示、演讲稿、服装等各个方面都准备充足和到位。”获奖选手黄雪向记者分享了获奖心情。

组织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是深入推动我校国防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激励广大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有效形式。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爱我国防”为主题,着力激发我校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

(文:肖晨昕 图:罗笔文 编辑:肖晨昕)

获奖选手拍照留念(1)

获奖选手拍照留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