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校运动会布置工作会议

2017-09-27

927日下午,人文学院校运会布置工作会议在田家炳楼3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主持,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胡家保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与会。

本次会议围绕着校运会的布置与动员展开。随着校运会的临近,运动员的报名、选拔等任务急需着手开展。张巍副书记说明了校运会运动员选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充分挖掘与调动学生的体育积极性。此外,张巍副书记还指出,2017级新生是校运会的“潜力股”,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应做好动员工作,提高新生的参与度。他要求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在配合运动员高效备赛的同时,做好对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校运会对于学院凝聚力,特别是对新生的凝聚力是十分震撼的”张巍副书记这样说到。他通过切身的感受,阐述了校运会除了竞技魅力外的向心作用。

在会上,胡家保老师针对校运会具体准备事项做了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从体育部的运动员训练到宣传部、记者团的宣传工作,胡家保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全面要求。

  本场会议的召开,为人文学院的校运会备赛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有利于校运会后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文/图:郑辰昕 编辑:凌娟)

张巍副书记主持会议

胡家保书记布置校运会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