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人文学院2016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7-09-25

9月22日晚,人文学院2016级各班级于山南校区博雅e2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此推动各项工作。此外,还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从九方面概括的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跟紧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道路中贡献一己之力。
    讲话结束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会议尾声,2016级辅导员郑登对各班提出要求,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撰写观后感上交,以帮助同学们提高政治素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准备。
    此次专题会议有利于人文学院的同学们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人文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文:凌娟 图:2016级各班 编辑:肖晨昕

团支书主持班会

班长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