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研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陈硕副院长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

2015-04-09

    49日上午,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陈硕副院长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教授亲切会见来访客人,人文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中,陈硕副院长介绍了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重要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有效的合作机制,把我校人文学科的研究优势引入其规划设计工作中去,提升其规划设计的人文内涵。

    吴仁华教授向客人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优势,感谢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信赖,表示愿意发挥我校社科研究团队力量与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所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建议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重视对福州书院文化以及中轴文化的研究,切实保护福州文化基因。

    调研中,吴仁华书记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省级社科研究平台——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并向客人展示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