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

聆听时代新声音 拓宽学术新视野 ——罗文坤先生做客苍霞学术沙龙

2014-11-20

     11月19日下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罗文坤先生做客苍霞学术沙龙,在旗山南校区演播厅为广告学专业师生作了题为《SoLoMo进广告》的讲座,讲座由周华清老师主持。
    罗文坤先生的讲座内容共分为ROT广告创意策略,新营销时代的媒体、广告创意与互动沟通策略和SoLoMo视角下的5L、4E传播模式等四个部分。罗先生以广告案例展示为主、个人解说为辅的方法向在场的同学做详细讲解。他以“什么是好的创意”为切入点展开讲述,清楚明了地阐述了亮点与卖点对好的广告创意的重要性。罗先生指出,要想以优秀的广告创造良好的销售成绩,就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作用,例如:电影效果、APP技术等媒体。在讲座中,罗先生详细解说SoLoMo需要掌握的5L、4E传播模式所指代的具体方面,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也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尤其对广告专业的同学们拓宽专业知识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