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研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领导拜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3-10-17

     10月16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小红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旭教授一行专程到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拜会林学锋处长和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李卫东主任。
    林学锋处长、李卫东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到访的客人。张小红副处长首先对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学校对外交流等外事工作的指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向林学锋处长、李卫东主任汇报了我校国际交流处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思路。张旭院长向林学锋处长、李卫东主任汇报了我校组建人文学院的背景、目的以及人文学院组建后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希望省外事办公室在学科建设、特别是硕士点的申报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
    林学锋处长高度表扬福建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对外交流工作中所取得的出色成绩。他表示,省外事办对于高校国际交流一贯都是采取支持态度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工程学院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工作。李卫东主任在会谈中也表示省外事服务中心将更采取更切实的举措支持福建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特别是在学生的实践和实习方面将提供高质量的实践基地。
    本次拜会取得了三个收获:其一、省外事办将协调我校与更多的国外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其二、省外事办将给予我校学科建设更多的更层次外语师资人才支持;其三、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与我校签约,成为我校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并将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