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研

汪方华副院长访问乐正传媒并签署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2013-10-06

    10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方华教授应邀访问北京乐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正传媒CEO张建珍博士、制作总监彭侃博士与汪方华教授商议了人文学院翻译专业在乐正传媒建立实习基地的相关事宜。
    汪方华副院长向乐正传媒方面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取得的跨越性发展,着重阐述了人文学院正在建设的“英语翻译”专业。张建珍博士向来访的汪副院长介绍了公司正在引进和推广的境外节目运营状况,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训、国际交流、技术研发、品牌推广、节目的策划与制作以及共建传媒创意中心”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双方正式签订了“共建人文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协议。
    下午,在乐正传媒张建珍、彭侃等公司高管的陪同下,汪方华教授考察了公司的演播中心、编辑中心,观摩了《幸福厨房》节目的制作现场。汪教授提出,期望今后乐正传媒在研发、制作原创性节目时会同我院的专业研究人士集思广益、创造精品。张建珍博士认为,作为国内首批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上设展的文化传播公司,需要既具有扎实的外语功底又具有媒体专业知识的人才。希望在人文学院学生的培养方式和教授们的社会服务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北京乐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视节目引进及本土化,电视频道和节目诊断以及电视管理和制作人才培训的专业机构,公司引进和制作的《欢乐合唱团》、《中国星力量》、《寻找好声腔》、《幸福厨房》等节目在国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