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产学研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研

福建文化产业研究和策划中心赴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

2013-09-24


    9月23日,福建文化产业研究和策划中心副主任汪方华教授和中心秘书邓少平博士在福建省委宣传部陈处长的陪同下赴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
    平潭实验区文体局高局长组织了文体局的部分干部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平潭实验区的“外向型文化企业培育”、“文化保税特别区”的建设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调研组在平潭实验区管委会拜访了周青松副主任,周主任就平潭实验区的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和“文化保税区”的总体建设方案与中心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制定平潭实验区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的合作意向。
    福建文化产业研究和策划中心,承担了福建省委宣传部委托福建工程学院的重大研究项目“发挥外向优势,加快推动福建文化产业走出去”的研究工作。平潭实验区的文化产业发展是省委宣传部关注的重点之一,人文学院和福建文化产业研究和策划中心正在积极探索、研究平潭实验区的文化产业发展特色之路。